UNO

生活就是一个极限接着有一个极限
-----------------------
cosplay照有
三次元照有

© UNO

Powered by LOFTER

3大大发大招了!!!!!全屏aoe直接轰杀致死的地图炮啊!!!!!这种东西就该打上#sorry,其实我个性很直#的tag(。  中间是小篮球专场嘛╮( ̄▽ ̄)╭ 敏娜~情人节快乐!!!极限队友我爱你们!!!!!!

ps.cast表太壮观了,看了好久wwwwww

Weekends:

#情人节快乐www#

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遇见队友们以来#的【划掉】#基佬小黄片#【划掉】少年们的青春总结(揍

为了不辜负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特意选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日子发掉这些【卿卿我我】【打情骂俏】的片子,我真是太努力了(。

#我们才不是这种关系#

#说什么都晚了#


CAST

atomzi:岩西,番长(学园祭),黄濑,安里(染发版),手冢,仁王,绿间,反之冢,阿基拉,久保田,柳生,影山,伏见,狗哥

留実:神威,Bernardo, 小花(学园祭),中岛,黑子,青峰,源路,星星

J3:封真,迹部,碇真嗣,Riku,火神,青峰,入江,

樽:Gian,绫人,诗郎,谦也,海带,西谷,多多良,小白

大龙:雪,翔阳,安娜

熊大Y:春,吉宗哥,旭

大腐:蝉,笠松,赤司,夏树,丸井,八田

实乃:乾,渚薰,村长,出云

牛丸:海堂

猟平:绿间,椿,侑士,仁王,月岛,尊

景:Ivan,勇吾,松阪

Roji:Sora,黑子

诺亚:冰室,高尾,时任

交通maoluozi顺利:紫原

白晓:渡狸

9c:灰崎

写完一个cast条累得半死……


自己拼完都想吐槽……那个世界末日的……明明7月中才第一次见你……你自己数数看……这是闹哪样wwwwwwwww

还有,我真的是按时间顺序排的,至于中间那坨密集恐惧的小篮球……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这其实不是摄影完全总结啦(大概)/v\~妹子们(虽然没几个)都没有放进去><

一年以来拍到这么多片子试过各种各样的风格真是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极限组TTTATTT!!想说的话太多千言万语窝们来年的极限继续!!!!


评论
热度(19)
2013-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