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

生活就是一个极限接着有一个极限
-----------------------
cosplay照有
三次元照有

© UNO

Powered by LOFTER

场景一,北京家里。
回家发现家里有一样神器。一个蒸汽朋克风格的木质机械洗衣机。开始我还以为这是家里的老古董。然后用了一下发现他可以把洗好的衣服直接叠好。于是惊讶的去跟家里人说,简直不像地球人的产物。这时候,发现一大家人坐在圆桌上面色凝重。“我们家一直在被邻居家拍照。不知道怎么他们就能弹开外面的防盗门。然后隔着里面的栅栏门照。觉得毫无隐私。”正说着,门被弹开了,一个亚洲人和一个黑人拿着相机咔嚓了一张就聊着天走了。 “报警啊” 我怒了。“警察会来调查的。咱们会有麻烦。” 我才知道家里有事瞒着我。这时候我突然注意到了日历牌“今天几号?”“一月十五” 我立刻意识到了事情的奇怪。不对,我上个月月底刚回来过,现在应该在香港。这是梦。于是我从梦里醒来。

场景二
地点是类似北京地坛公园的小游乐场。
只有我一个人,像是在找什么人。我觉得那个场景虽然没去过但是街道什么的很熟悉。穿过了一个碰碰车场。我碰到了队长。但是第一句话是“你怎么在这?说起来,我刚才做了很奇怪的梦,梦到我回到了北京后来发现日期对不上,我才意识到我在梦里。” 这时候我突然发现这个地方也不像现实。“。。。说不定这里也是梦。”再次醒过来。

场景三
我,队长,33,肉哥,师奶,还有一些其他游客在一个沼泽地农场。我们看到对面有奶牛。于是喊着“牛姨”就跑过去了。结果半道发现有游客被杰克船长打扮的人劫持了。我们也被跟踪。这时我突然明白了以前做梦的意义。于是我又来到了第三层梦。

进入第三层梦。家里人在收拾屋子。我妈进来翻箱倒柜说找药。这时候我发现化妆包边上有个小袋子里面有好多各种颜色的药片胶囊。“是这个么?”“对。一共26颗。快吃掉。”我带着疑问吃了。然后我姨拿出两枚针,她左右手上各插了一枚,说是帮我插上。
我又回到了农场。向着杰克船长们开启了嘲讽“我才是你们要找的人。” 

原来那帮杰克船长都是外星人。那个洗衣机是个信号发射器用一次就对母星发射一次信号。我家人发现了,并发现26种复合药片加上创伤会产生某种抗体来应对外星人。而家里发射出的信号吸引了外国间谍(就是邻居).而农场里所有的人都具备寻找抵抗外星人的能力。我们齐聚各自用自己的方法找寻出路。


我承认我是三体看多了啊!!!槽点太多的梦(。

评论(1)
热度(1)
2014-01-11